Tuesday, June 21, 2011

二十一

我想起了二十一岁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那天
朋友给了我意外的惊喜
从没有过的生日体验


二十一岁意味着什么
阿哈!
就是翅膀硬了,可以飞了!
当然了
在父母看来
二十一岁和十二岁差不多
因为我们都是长不大的心肝宝贝
孩子喜欢吃的
都让给他们
我想当孔融
他们还不肯让我当呢!
父母就是这样
把孩子当作比自己性命还要重要的一样东西


我以为二十一岁会是我生活的转折点
爱情的转折点
原以为感情生活空窗了五年
月老终于在二十一岁这年眷顾我了
借了一点幸运给我
不过
只是借的
不是很长时间
经不起考验
成了过客
划下了句点



亲爱的
过去都是你在渴望幸福
二十一岁的下半年开始
赌一赌
不再盲目的祈求
停下来
让幸福找得到你


你说,好不好?

3 comments:

  1. 好! 好惨了!
    我也希望下半年来个恋爱的fu~ ^^

    ReplyDelete
  2. 真的,不要盲目追求啊~
    先恭喜你。
    还有,我喜欢你的 blog 的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