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喜喜

昨晚,参加了一场喜宴
看着新郎新娘手挽着手
亲友们的祝福围绕着他们
场面好不感动
女人一生的梦想
莫过于此吧
幻想自己所要的婚礼
挽着深爱着自己的男人
然后就这样过一辈子
至少多数的女人都是这样想的吧
剩下的或许有什么伟大的梦想


但是要历经多少苍桑才能找到他呢
从认识, 相识, 了解, 暧昧, 恋爱, 相处, 结婚
需要多长时间呢
而我 始终还在原点
裹足不前
跌跌撞撞
还是必须一个人
但我相信
上天会眷顾我的
但我的信心在慢慢的被削落




我是那九十九巴仙的女人
你呢? 是不是和我一样?
我却时常被看成是那一巴仙
谁又会来发现我呢?






我,
只是一个普通的双鱼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