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傻瓜

我不想当傻瓜
可是
却偏偏让我当上了自己也不知道的傻瓜
真的傻透了
以前做了那么多事
帮了忙
一句谢谢也没有
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现在
说变就变
不再像以前了
就好像无所谓这样
一点都不珍惜
好像全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拼命的想维持
却换来冷言冷语
别人都没有这个念头
我却像傻瓜一样自己在团团转
也许真的是一厢情愿
我不想再当傻瓜
只想让一切的一切
像被风吹起被拉起的沙
不知道到了那个方向
永远不再回来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我不想再管
也不要再说我想太多
我用尽了力气
我只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